新闻导航

全球视野  常人故事:联合国新闻的新面貌

有什么变化?

联合国新闻部很高兴地推出一个新的一站式多媒体新闻门户网站:“联合国新闻”。新版网站所做的改变基于对受众的使用和需求进行的深入研究。

为什么推出新网站?

我们希望“联合国新闻”能够帮助您轻松了解联合国的工作,无论是关于和平、发展、人权、难民或核武器等方面的议题,还是发现其背后的常人故事。我们同时希望您能快速地获取包括音频、视频、视图和文本等元素在内的重要新闻报道、特别报道、杂志节目、专题报道和人情故事,让您获得完整的多媒体体验。

谁在报道?

在我们的新闻编辑室,我们的编辑团队每天根据联合国合作伙伴提供的新闻、宣传、主要倡议和其他材料,制作八种语言的新闻报道。我们的制作人还在实地和总部的工作室采访联合国工作人员以及他们工作的受益者。

如何获得信息?

您可以通过我们的新网站浏览报道,您也可以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或者通过“联合国新闻”或“UN Audio Channels app”应用程序在iOS和Android设备或在社交媒体上了解我们的报道。您还可以使用“Pocket”功能保存故事,稍后阅读,创建播放列表,并通过大量工具共享我们的报道。

敬请注意

我们很高兴您使用和彰显我们的报道,或在您的制作中融入我们的内容。但是,请注明信息来自“联合国新闻”,并链接到我们的网站。同时,在使用照片、图像、音频和视频内容时,请遵守版权法。如有疑问,请使用我们的联系页面通过邮箱unnews@un.org与我们联系。 

[我们期待您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