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基会:印尼地震已造成上百名儿童死亡 

2021年1月15日,印度尼西亚西苏拉威西省发生6.2级地震。
印度尼西亚红十字会
2021年1月15日,印度尼西亚西苏拉威西省发生6.2级地震。

儿基会:印尼地震已造成上百名儿童死亡 

人道主义援助

截至11月24日,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发生的5.6级地震已造成272人死亡,其中包括100名15岁以下的儿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支持印尼政府为灾区遭受重创的儿童和家庭提供帮助。 

据最新官方估计,地震已造成2046人受伤,39人失踪,6万多人流离失所。此外,灾区有45所学校受到影响。估计有18名学生和5名教师遇难,267名学生和10名教师受伤。 

紧迫需求 

随着搜救行动的进行,真实的伤亡人数和需求规模将浮出水面,预计受影响地区的人道主义需求将会增加。 

儿基会表示,在紧急情况下,失去亲人、流离失所或受伤的儿童和家庭迫切需要住所、清洁水、医疗护理和保护。 

印度尼西亚政府正在领导应急工作,以解决儿童和社区面临的各种挑战。儿基会及其合作伙伴正在支持这些努力,以帮助确定儿童及其家庭的最紧迫需求。   

提供物资 

政府正在分发的关键物资中,就含有儿基会提供的备灾物资。其中包括教育用品,如用于临时学习场所的帐篷、文具包,以及装有适龄游戏、绘画用品和玩具的儿童早期发展包。这些用品预计将使2500名儿童受益。 

政府还分发了由儿基会提供的材料,以支持那些因地震影响而遭受情绪困扰和创伤的儿童。   

儿基会随时准备提供政府可能需要的额外支持,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帮助政府为儿童提供救助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