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气象组织:8月至10月北大西洋预计将有更多风暴来临 

热带气旋巴齐雷在马达加斯加东海岸造成的破坏。
世界粮食计划署/Sandaeric Nirinarison
热带气旋巴齐雷在马达加斯加东海岸造成的破坏。

世界气象组织:8月至10月北大西洋预计将有更多风暴来临 

气候变化与环境

世界气象组织今天表示,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发布的最新预测报告显示,北大西洋飓风季节正在进入其传统的高峰期,预计将会有更多风暴来临。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报告指出,8月至10月是飓风发展的高峰期,它将随时准备提供及时准确的预测和警告,帮助社区在风暴来临前做好准备。 

风暴和飓风不可避免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2022年的展望更新报告涵盖了即将在11月30日结束的整个飓风季节。报告认为,将会出现14-20个风暴(风速39英里/小时或更强),其中6-10个可能成为飓风(风速74英里/小时或更强)。在这几个飓风当中,3-5个可能会成为大型飓风(风速111英里/小时或更强)。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表示,它对自己提供的这些信息的自信度为70%。 

到目前为止,当前飓风季节已导致在大西洋盆地出现了三次风暴,但没有形成飓风。平均来说,一个飓风季节会产生14次风暴,其中7次会演变为飓风,包括3次大型飓风。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表示,报告是对整体飓风季节活动的展望,而不是对风暴或飓风登陆的预测。登陆在很大程度上受短期天气模式的控制,目前只能在风暴可能到达海岸线的一周内进行预测。 

预测有助于减少损失 

世界气象组织指出,2020年和2021年的飓风季节异常活跃,以至于用完了世界气象组织轮换名单中的常规名称。 

每年,全世界平均产生84个命名的热带气旋。根据世界气象组织1970年至2019年的统计数据,在过去50年里,这些热带气旋每天平均造成43人死亡和7800万美元的损失,并导致天气、气候和水相关灾害造成的死亡和经济损失的三分之一。但由于预报、预警和减少灾害风险工作的改进,死亡人数大幅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