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粮食计划署:UPS首席执行官荣获2018年“零饥饿英雄奖”

零饥饿挑战:我们如何创造一个没有饥饿的世界?粮农组织图片
零饥饿挑战:我们如何创造一个没有饥饿的世界?粮农组织图片

世界粮食计划署:UPS首席执行官荣获2018年“零饥饿英雄奖”

人道主义援助
世界粮食计划署1月25日发表声明,将今年的“零饥饿英雄奖”(Hunger Hero Award)授予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维·阿布尼(David Abney),以表彰其为实现零饥饿做出的突出贡献。

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主任戴维·比斯利(David Beasley)24日在达沃斯经济论坛期间将2018年“零饥饿英雄奖” 授予联合包裹服务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维·阿布尼。

比斯利表示,联合包裹服务公司是一个坚定不移的合作伙伴,总是能够在紧急情况下提供经常短缺的重要资源。联合包裹服务公司及其员工是实现“零饥饿”的真正领导者,也是联合国与私营部门合作的成功案例。

世界粮食计划署表示,自2009年起,联合包裹服务公司直接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了重要的实物支持,并成为其“后勤紧急小组”(Logistics Emergency Teams)的创始成员之一。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于2005年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启动,旨在通过全球物流和运输公司的合作支持紧急人道援助行动,目前已进入第十二年。

阿布尼对获颁“零饥饿英雄奖”表示很荣幸。他说,作为全球物流领域的领导者,联合包裹服务公司拥有洞察力和专业知识,可以为受自然灾害和紧急情况影响而最需要援助的地方提供人员、货物和服务。联合包裹服务公司将与粮食计划署继续合作,支持人道机构的行动。

联合包裹服务公司对粮食计划署提供的支持包括部署快速反应小组,并派遣紧急人员库中的后勤人员参加援助行动;提供空运服务,向实地提供必需的食品和用品;在需要时向粮食计划署提供仓储设施和设备。

联合包裹服务公司还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能力建设资金,以加强该组织的能力,以便更有效地应对快速发生的复杂的全球危机。除了公司的实物资源和专业知识之外,联合包裹服务公司基金会还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现金捐助。